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悄悄地來了,她把大地媽媽給喚醒了. 

  看!天空飄着幾朵棉花似的白雲,時不時就和小鳥開心地說著悄悄話。遠處的大山就像一條沉睡的巨龍卧在天邊,靜靜地睡着。 

  綠綠的小草媽媽,抱着一朵朵熟睡的小花,唱着優美而動聽的搖籃曲。一隻靈活、可愛的小兔子,身穿一件白色的皮毛大衣,在草叢中跳來跳去,靈活極了。還有小刺蝟,在大樹下尋尋覓覓,找着果子。蝴蝶、蜜蜂,他們不僅傳播花粉,還要比誰飛得快呢!大樹就像一個個守衛森林的大士兵,站在那兒,不論是颳風下雨,他們都不怕,一個個地挺拔地站在那兒,一動不動地守衛着樹林,不讓敵人入侵。 

  一條清得能看見底的小河,靜靜地躺在大地媽媽溫柔的懷抱晨。一群群小魚時不時地從清澈的河水中探出山可愛的腦袋,就像是和小鳥打招呼。小蝌蚪也在和其它小魚比游泳。瞧!他們玩得多開心啊! 

  你覺得春天美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