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耳邊響起了小朋友們歡樂的歌聲,我仔細一看。噢!春姑娘已經提着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悄悄的來到了我們的身邊,瞧!春姑娘多美啊!

  春姑娘是紅色的。她提着紅色的顏料桶,跳着優美的舞蹈,把紅色的顏料灑向了桃花,桃花立刻披上了粉紅的衣裳,遠遠看去猶如一片粉紅的朝霞,綻開了燦爛的笑臉。

  春姑娘是黃色的。田野里的油菜花被春姑娘染得金黃,看上去好似一層金子,幾隻蝴蝶被這美麗的景色吸引了,它們在花間飛舞。一陣微風吹來,油菜花隨風舞動,田野里翻起了一層層金色的浪花。美麗極了!

  春姑娘是綠色的。山坡上的小草被染成了綠色,小草從地里探出了小腦袋,左顧右盼地東望西望,像給大地鋪了一層綠毯,我情不自禁的想起了唐代詩人白居易的一句詩: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柳姑娘抽出了新芽,一陣微風吹過,柳姑娘像一個小女孩一樣跳起了優美的舞蹈,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

  春姑娘是白色的。雪白的梨花,李子花也開了。她們是一位純潔的少女,守護着我們婀娜多姿的家園。

  謝謝你,春姑娘,你把春天打扮的五彩繽紛,春天真美啊,我愛你,美麗的春姑娘!

  四川涼山西昌市西昌陽光學校三年級:李青苓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