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春天 

  春姑娘穿一身綠色的衣裙,踏一輛綠色的車,搖一路綠色的鈴來了。..... 

  春姑娘給大地買了一件彩色的衣服,把大地打扮的五顏六色。你看,那心生的綠草,笑眯眯地躺在地上享受陽光,襯托着紅的、白的、黃的、紫的各種野花,遠遠看去好像一張美麗的地毯。 

  春姑娘來到山坡上,她輕輕一吹,雪白的梨花,粉紅的桃花爭相綻放了,山坡上成了花的海洋,花兒們爭先鬥豔,引來了好的勤勞的小蜜蜂。 

  春姑娘摸了摸樹梢,樹梢就抽出了淡綠的嫩芽,顯示着蓬勃的生機,留着長發的柳樹姑娘也請春風給他裁剪嫩也呢/ 

  春姑娘鑽到林子里,叫醒了沉睡的小動物們,它們伸了伸懶腰,就撒腿跑開了。大雁收到春姑娘寄來的信排着整齊個隊伍回來了。 

  堅實的泥土不再沉默,農民伯伯的犁耙在他身上譜出一曲勞動的樂章。 

  啊/多麼美麗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