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湛藍的天空飄着悠閑的白雲,這些雲有的像一條雄偉的長龍,有的像一匹駿馬在草原上奔跑,還有的像一群老鷹在天空中翱翔,真是千姿百態。有幾隻嘰嘰喳喳的小鳥在空中比賽,一會兒飛到這顆樹上、一會兒飛到那顆樹上。

  藍天白雲下有雄偉、壯麗的大山,這大山就像一個頂天立地的巨人一樣。

  山腳下,有一片森林,那裡的大樹像一把把太陽傘,為森林製造新鮮空氣。一陣陣風吹來,大樹就笑了起來。嫩綠的小草就像一層綠地毯。美麗的花兒就像一張張可愛的笑臉,散發陣陣?[香,吸引來了一隻只美麗的蝴蝶。

  小河?[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的躺在大地的懷抱里。

  河裡的小魚頂着水游過來、明鏡一樣的水面頓時漾起了一道道波紋。

  啊!春天真美呀!

  三年級:焯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