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活雷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活雷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3月5日,大家都知道是紀念雷鋒叔叔的日子,雷鋒叔叔雖然不在了,但他的精神卻一直記在人們心中。

  不管是春風習習的春天,烈日炎炎的夏天,花果飄香的秋天,還是寒風凜冽的冬天。他都再默默地工作着。

  一位退休的老教師,本來他可以在家享清福,但他沒有,他為人民服務。春夏秋冬,一年四季,他從來沒有停歇過。一年時間,他都在奔波勞累。過年了,大家都在家裡吃着熱騰騰、香噴噴的餃子,他卻還在幫別人修路,來來去去,他不知修了多少路,花了多少錢,可他卻沒有想過要什麼報酬。

  一位普通而平凡的教師,都能為祖國作出這麼大的奉獻,難道我們千千萬萬中華兒女不該為國家做出更大奉獻嗎?雷鋒精神不是我們千千萬萬中華兒女應該有得品質嗎?雷鋒叔叔說過一句話做一件好事並不難,難的是一輩子做好事。

  上蔡縣蔡都鎮第三小學三年級:王淑媛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活雷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活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