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發現天下雨了,雨絲很細,在微風的輕撫下,密密的斜織着。屋頂上好像籠上了一層薄煙。地面上很濕潤。

  遠處的楊柳在細雨的滋潤下更加青翠。嫩嫩的枝條隨風飛舞,好像在向行人招手問好。也更像小姑娘歡快的盪在腦後的長長的辮子。地上的小草也探出頭來,青青的、密密的,就像給大地鋪上了美麗的綠地毯。幾隻小鳥在樹上歡快的唱着歌,好像在向人們報告着春來的消息。

  路邊的花,在春雨的滋潤下,洗去了滿身的灰塵,顯得更加嬌艷迷人。走進濛濛細雨中,雨落在身上、脖子上,給人一種涼絲絲的感覺。

  常言說:“春雨貴如油”。是啊,要是沒有春雨,就沒有美麗的小花;就沒有翠綠的小草,就沒有這樣生機勃勃的春色,更沒有我們美好的生活!

  春雨是美好的,春天更是美好的,我喜歡春雨,也更愛着這樣美好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