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喂,小,科林該上學了。”“啊啊啊,要上學啦?”我打了個哈欠:“唉,今天早上要考Chinese(語文),下午要考math(數學),煩死啦。”“在煩也得上學啊。要不你不上學了,跟我們一起工作?”“N……NO,我死也不敢用電腦賺錢。”“那就得了唄!上學去啊?” 

  “這麼怕賺錢啊?” 

  批閱者:爸爸。 

  “我還沒長大嘛!” 

  頂嘴者:自己。 

  2、“我長大啦!我長大啦!!我長大啦!! !”我扯開嗓子大叫“你不是說你還沒長大嗎?”媽媽歪着頭一臉的驚訝…..“假的啦!!!嘿嘿~我忙用被子捂着腦袋“真是的。你看嬰兒車都幫你準備好啦,現在你這麼說是不是想拆我台啊?&%^&$^%%^$%#$%$%$^%&^*&*^&%t^%$&^^^*(太長啦,不說了)”媽媽好像唐僧哦……“嬰兒……車?我暈啊!!!!”我抱頭痛哭“啊~~~~~~~~~~~~!!!!!”我實在佩服媽媽的想象力和操作能力,連嬰兒車都給準備好了,我在假哭聲中,心裡不停的嘀咕 

  “長身子又長腦子,” 

  批閱者:媽媽。 

  “是只長身子,不長腦子。” 

  頂嘴者:爸爸。 

  3、“什麼?不能去表哥家玩拉?”“是滴~~~~~~~~~”為啥啊??!!”“不告訴你。”“是不是可以去林俊言家,理由是。”“NO。你啥時候變那麼笨了?我們是要跟包竟文去玩啦!” 

  “太笨啦!!” 

  批閱者:爸爸。 

  “就是。” 

  同意者:媽媽。 

  “拜託~~~~~你們能不能不要我在讓我出醜啦?這可是電視啊,這可不是家裡啊。嗚、嗚、嗚”

您正在瀏覽: 我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