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氣陰沉沉的,似乎要下雨了。小草耷拉着腦袋,花骨朵無精打采,小樹種躺在泥土裡依然熟睡着。突然,一場春雨打破了這一片死寂。

  雨淅瀝淅瀝的下着。

  透過雨簾望去,一簇簇小草貪婪的吸吮着春雨給他帶來的甘露,一朵朵花骨朵爭先恐後得讓春雨灑在他們的身上,一顆顆小樹苗也從泥土中探出頭來收取春雨給他帶來的“禮物”,在春雨的潑灑下換上了綠油油的衣裳……他們就像一個口渴的孩子們正在喝着雨媽媽給他們帶來的甜甜的、涼涼的茶。萬物在春雨的潑灑下,顯得是那樣的精神,活潑,全都露出了愉快的笑臉。

  一幢幢高樓大廈,在春雨的洗刷下,變得煥然一新。匆匆過往的行人手中撐着一把把花傘,在大街中穿梭。人群中偶爾有一兩個淘氣的小孩,不撐傘也不穿雨衣。儘管雨點打在他們的身上,他們還是綻開笑臉在大街上追趕,嬉戲。

  瞧,這貴如油的春雨不僅養育着植物,沖刷着樓房和地面,更重要的是它讓往常枯燥無味的景色煥然一新。

您正在瀏覽: 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