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鷹抓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抓小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鷹抓小雞

 浙江省餘姚市 臨山鎮中心小學三甲班 陳欽孜

  體育活動課時,我和同學們一起在操場上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老鷹捉小雞的遊戲真好玩。我們首先分了工,張艷當“老鷹”,聞奇為“母雞”,我和其餘同學當“小雞”。當“老鷹”張艷張開翅膀飛快地撲向“小雞”時,在母雞媽媽的掩護下,我們小雞迅速跑到另一個地方,“老鷹”撲了個空,“小雞們”都哈哈大笑。這時,老鷹故意晃了幾下,見我們沒有防備之心時,馬上撲了過去。哈哈,李贊這隻“肥小雞”被抓住了,“老鷹”立刻開懷大笑。接着,老鷹又故伎重演,故意向左邊奮力跑去,又來個180度大轉彎,向另一邊迅速撲來。這次我們可慎重啦,可機靈啦!“母雞”聞奇張着翅膀緊緊盯住“老鷹”,我們在後面左躲右閃,楞是不讓“老鷹”抓住。這時的“老鷹”瘋了似的亂抓,可還是沒有抓住一隻“小雞”。“老鷹”張艷灰心了,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

  我們蹦啊,跳啊,心裡別提有多高興。歡笑聲傳遍整個校園。

  指導教師:夏曉紅

您正在瀏覽: 老鷹抓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抓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