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是什麼嗎?哈哈!告訴你吧,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是每周三晚上九點少兒頻道播出的《音樂快遞》。

  《音樂快遞》這個節目的主持人是漂亮的月亮姐姐,她笑容可掬,聲音甜美,我們一家人都很喜歡她。評委老師們多才多藝,可愛無比,特別是江小魚老師,他的髮型很酷,評論起來有聲有色,他有很多粉絲,我就是其中一個。

  來參加節目的小朋友都是精心準備,他們不但穿着美麗的服裝,而且各有絕活,經常贏得台下觀眾朋友的陣陣掌聲。有許多小朋友成功了,他們拿着獎品滿心歡喜地離開。有的小朋友雖然沒有成功,但是他們能夠勇敢地站在《音樂快遞》的舞台上,我認為就是成功。況且他們還能面對面地傾聽評委老師的教誨,也算沒有白來。

  《音樂快遞》可以讓小朋友盡情展示自己的風采,凡是來到這裡的小朋友都各有收穫。這就是我喜歡的電視節目,朋友們,你參加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