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鷹抓小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抓小雞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下課了,同學們像潮水一樣衝出教室,到操場上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

  遊戲開始了,這隻“老鷹”可兇猛了,他看見“雞群”在他家門口玩耍,皺起了眉頭,眼裡閃着兇狠的光芒。惡狠狠地說:“哈哈!你們這些雞敢到我的地盤撒野,我要和你們切磋切磋!”說完,就向雞群撲去。他一會兒左撲,一會兒右追,雞群們嚇得魂都沒了。

  “雞媽媽”趕緊張開雙翅,對小雞們說:“孩子別怕,有我在,‘老鷹’動不着你一根毫毛!”說著,他死死地護着小雞,“老鷹”往左,“雞媽媽”也敏捷地往左。經過“老鷹”的努力,終於抓住了一隻又肥又嫩的“小雞”。“雞媽媽”只能眼睜睜地看着老鷹帶戰利品“飛”走了。

  上課了,同學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操場。

  三年級:陳藝晗

您正在瀏覽: 老鷹抓小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抓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