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棒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棒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棒冰 標籤:棒冰作文

小的時候,我最喜歡吃零食了,香脆可口的可比克薯片,金黃鬆脆的薩拉咪雞翅,台灣風味的豆腐乾,都時時刻刻吸引着我的口水。但我最喜歡吃的莫過於棒冰了,不僅夏天要吃,就是冬天最冷的時候,我也想嘗嘗那冰涼的滋味。 一次,我正吃着棒冰,媽媽說:“棒冰不能多吃,把獨子吃壞了就長不高了。”我聽了,對自己說:“小孩子要聽媽媽的話,不吃就不吃嘛。”此後,我就盡量少吃棒冰了。 暑假裡的一天,逢上了停電,我熱得直冒汗。剛好鄰居小女孩吃着棒冰從門口走過,我也想吃棒冰了,就一直纏着媽媽給我買。媽媽問:“你知道小芳(鄰居小女孩的名字)今年幾歲嗎?” 我說:“不知道啊。” 媽媽神秘地壓低聲音說:“她呀,今年19歲了,可看起來就像11歲一樣。” 我問:“為什麼會這樣呢?” “因為她吃了太多的棒冰,所以就長不大了。” 我一聽,傻了,再也不敢向媽媽討棒冰吃了。那個夏天我有許多次看到小夥伴們在津津有味地啃着棒冰,可一想到媽媽的話,我貪吃的心就發慌,把口袋裡的錢在手裡捏了又捏,直到涔涔的都是汗水。 許許多多個日子過去,我也一天一天長大了,懂得了很多道理,我知道多吃棒冰並不會影響一個人長大,但我還是不明白,一向疼愛我的媽媽為什麼要用不能長大來勸我不吃棒冰呢?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三(2)班

  林怡汝

您正在瀏覽: 棒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棒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