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和廣播節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和廣播節目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隨着科技的發展,現在的電視、廣播節目有很多。但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是少兒頻道的大風車和少兒頻道的新聞袋袋褲。我最喜歡的廣播節目是有獎猜一猜。

  大風車很好看,上面有很多好看的動畫片和電視劇。有西遊記呀,喜羊羊與灰太狼啊,開心超人啊……總之都是我愛看的。還有有獎答題,答對了有一台讀書郎學習電腦,那個可貴了,我怎麼求媽媽媽媽都不給我買。除了這些,還有好多好玩的互動環節,數不勝數。

  新聞袋袋褲也不錯,上面有許多新聞和科普知識。我在這裡可以學到很多知識,學到知識我當然很開心,所以有了新聞袋袋褲我一整天都是開心的。新聞袋袋庫上,還有好書推薦呢,我有許多好書,都從這裡得來的。

  說完電視節目,我該說廣播節目了。 有獎猜一猜就是像腦筋急轉彎一樣,很好玩。大家好像都很喜歡這個欄目,每次我打電話猜謎電話都爆滿了,打不通。

  說完優點,該說缺點了吧。大風車雖然好看,可時間不好。我吃完飯都8點了,大風車7點半就播出,每次只能看一會兒就完了,真掃興。而且互動環節每次只有3個名額,我幾乎天天給他們寄答案,可沒有一次得獎。新聞袋袋褲雖然知識多,可沒有互動環節。我希望他們設計一個天天答新聞,問一些今天播送的新聞內容,這樣才有意思。有獎猜一猜也是時間不好,是晚上9點多人們該睡覺時才播出,我覺得因該早上人們起床時播出,晚上睡覺時公布答案,正好早上活動一下大腦。

  我也會寫信告訴大風車我的意見和建議,發郵件告訴新聞袋袋褲,打電話告訴有獎猜一猜。相信在我的支持下,這幾個欄目會辦得更好。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和廣播節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和廣播節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