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縮寫《小英雄雨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縮寫《小英雄雨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還鄉河邊有個蘆花村,村裡有個十一二歲大的孩子叫雨來,雨來的游泳本領非常高。 

  雨來上夜校,上課了,老師叫他念:“我是中國人,我愛自己的祖國。” 

  有一天,鬼子又進村來“掃蕩”。雨來從屋裡往外跑,正好碰見交通員李大叔。他 

助李大叔藏進地洞后,急忙往後院跑,雨來為掩護李大叔被鬼子抓住了。 

  鬼子到處都搜遍了了也沒找到李大叔,就盤問雨來。雨來不受哄騙和利誘,也不怕 

鬼子的威嚇和毒打,咬着牙說沒見李大叔。鬼子無計可施,要把雨來拉到河邊槍斃。 

  蘆花村聽到河邊上響起了槍聲,都以為雨來死了。大家都很悲痛,老人們說“雨來有 

志不在年高”。 

  其實雨來沒有死。原來,他在槍響之前趁鬼子不注意一頭扎進了河裡,等鬼子向水裡 

開槍時,他已經從水下游到遠處了,雨來真是個小英雄。

您正在瀏覽: 縮寫《小英雄雨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縮寫《小英雄雨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