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打乒乓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打乒乓球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說要帶我去學打乒乓球,我很興奮,這可是我第一次學打乒乓球啊。

  到了那裡,老師便教我如何接球,老師把球發到我這裡時,我老是接不到球。我有些泄氣了,老師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便說:“打乒乓球是一種考驗耐心的運動,要有耐心,才能把球打好。”我說:“老師,你再教我一次吧,我一定學好。”

  老師於是教我接球,老師說:“要把拍子拉起來,球在右手打正手,球在左手時打反手。”我按照老師的話去打,果然有效果。一個球、兩個球、三個球…?每次,我都接回了老師打過來的球,打得一次比一次好。每接回一個球,我心裡就很興奮。老師見我已經很熟練了,就叫一些同學與我打球,我與他們勝負各半,我每贏一局球,心中有說不出來的愉快,因為我學會了如何接球了。

  通過學習打乒乓球,它帶給了我很多快樂,還讓我懂得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個道理。

  廣東省潮州市實驗學校三年級:翁翊軻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打乒乓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