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乒乓球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乒乓球的樂趣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暑假每一天下午都要去總工會青少年乒乓球俱樂部打球。一點半去,七點回來,天天如此。現在,就讓我來講講打乒乓球的樂趣吧。 

  一點半,我就約何祉翰坐公交車去總工會,到了那裡,我們的羅總教練就會叫我們和教練或小朋友對練,打三點、二點、反手、拉球、擺速、推側,打時間,最後一名,也就是打的顆數最少的,就要罰做體能。 

  基本功訓練完畢后,就是打比賽。一次我和何祉翰打,我發上旋球過去,他打過來,我削過去,他搓過來,擦邊!幸好我眼疾手快,拉過去,竟然又擦邊!你說神不神奇? 

  還有一次,我和打乒乓球比較凶的鄧歡打,第一局,竟然打成15比13,贏了!我感到十分自豪!第二局,鄧歡發上旋球,我碰過去,結果出台了,之後,我發球,他??過來,我又??過去,來來往往三個來回,結果,我??出台了,9比11,輸了!但這個比分我還是比較滿意。第三局,也是最後一局,鄧歡東打一顆西打一顆,跑也跑不贏,結果7比11,輸了!但我還是十分開心! 

  打到五點半時,便是體能訓練,繞操場跑30至50圈,跑完后就是滑鴨子步、蛙跳、滑步、交叉步、爬……做完后就像淋了一場雨一樣,渾身是汗,像個名副其實的水汗人。 

  這就是打乒乓球的整個過程,非常有趣!希望你也來學學乒乓球,體驗一下奧運冠軍馬琳、王皓、王勵勤打乒乓球的樂趣。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打乒乓球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乒乓球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