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乒乓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乒乓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可是三年級的學生了,要開始學習打乒乓球了。一聽說要打乒乓球,我就馬上跑到體育館買了一個新的乒乓球拍。 

  乒乓球拍買到了,可我不會打乒乓球怎麼辦?回到家我看見爸爸正在吃水果,好像沒事做,我就說:“爸爸,你可以教我打乒乓球嗎?”爸爸回答:“可以啊,我馬上就教你。”我非常高興的說:“好的。” 

  不一會兒,我看見爸爸在找什麼,原來是找一面牆,我想了想然後問:“爸爸你找牆來幹什麼呀?”爸爸回答:“來打乒乓球呀!”我又問:“怎麼打呢?”爸爸說:“對着牆打呀!”我終於知道爸爸為什麼要找牆了。 

  爸爸說:“你先彈六十個球再說。”我怎麼彈都小於六十怎麼辦呢? 

  第二天,不可思議的是,我在體育課上學會打乒乓球了! 

  回到家裡,我就看見了爸爸,我對爸爸說:“我學會打乒乓球了。”爸爸高興的說:“你真棒!”

您正在瀏覽: 打乒乓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