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玩的扳手腕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玩的扳手腕遊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豪德小學三(4)班  吳?F鴻

  今天,陳老師讓我們玩了個非常有趣的扳手腕遊戲。首先,我們分成六個大組,每組選出一個小擂主。

  比賽開始了,我內心非常急躁,心跳得特別快,唯恐比不贏他們,因為我的力氣不是很大。

  比賽時,我的臉被漲的紅通通、火辣辣的,像千萬個螞蟻在臉上攀爬。在同學們熱烈的加油聲中,我還是敗下陣來。比賽雖然結束了,但是我的手腕還非常痛,紅紅的,像被蟲子咬過似的。這次雖然失敗了,但是我暗暗下定決心,回家以後一定加強鍛煉,好好練習,爭取早日戰勝同學們。 

  老師點評:本篇習作沒有重點描寫扳手腕的遊戲過程,而是把自己的內心感受作為重點描寫,如果能把同學們興奮的表現、比賽激烈的場面等融入內容進去文章,那扳手腕遊戲一定會有趣得多,文章也一定會增色不少。(指導老師:陳席榮)

您正在瀏覽: 好玩的扳手腕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玩的扳手腕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