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果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果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人們穿的衣服比夏天厚了很多。這時大雁也排着“人”字形的隊開始南飛,它們要在那兒過冬,等春天到了它們就飛回來了。

  國慶放假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去奶奶家。奶奶家有一大塊地,地上種滿了玉米、白蘿蔔,等等還有一些說不出名的菜都種在這呢!忽然,我被一陣香味吸引住了,我隨着香味找了過去,是果園!我走了進去,怎麼全是蘋果樹呢?於是,我叫了幾個小朋友,說:“兄弟們,我們摘蘋果吧,好不好?”大家說:“好”!於是,我在一旁計時,說了一聲:“一,二,三,開始”!大家像猴子一樣爬上樹,像仍導彈一樣向下面扔果子,10分鐘過去了,大家把那顆果樹掃蕩一空,滿滿地裝了三個大袋子。我們唱起了國歌,我還打着拍子呢!

  啊!多麼美麗、多麼美妙的秋天!它帶給人們的是一首豐收的歌,帶給我們的是一首歡樂地歌。

  西安市東方小學三年級:孫士佳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果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