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果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果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赤日炎炎的夏季已過,便迎來了瓜果遍地的秋天。秋天是黃澄澄的,秋天是紅通通,秋天是紫盈盈的,秋天是橘黃橘黃的。 

  一走進果實累累的果園,就讓你有一種眼花繚亂的感覺。你瞧,那如胭脂般的蘋果,紅得那麼鮮艷,紅得那麼可愛,像一盞盞小燈籠掛在枝頭,沉旬旬的,又像一朵朵紅雲飄落在枝頭。你瞧,那隻蘋果正躲在樹葉后,可真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在看那一串串滿枝丫的葡萄,紫得那麼晶瑩,紫得那麼光亮。像一顆顆光亮的寶石,挨挨擠擠,密密麻麻,又像圓溜溜的小球兒。你再看,那稻穀般黃的是梨,黃得像塗了一層金粉,遠遠望去,就像一隻只葫蘆掛在那兒,金燦燦的。再看那邊,那圓而扁的橘子,多麼惹人喜愛,多麼橙黃啊,真像一隻只小皮球……一陣陣秋風吹過,一陣陣果香便迎面撲來,沁入我們的心肺,使我們心曠神怡,垂延三尺。我和小夥伴們摘了一大籮筐的水果,興高采烈地回家了。 

  啊,美麗的果園,迷人的果園,令人陶醉的果園,你給我們帶來豐收,帶來美好,願這秋色常駐人間。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果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