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果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果園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果園 

  秋天是一天豐收的季節,讓我們走進果園,走進果園欣賞這豐收的季節,感受這豐收的喜悅! 

  讓我們一起去果園!到了蘋果園,啊!空氣這麼新鮮,細細品品,有一股淡淡的清香,真讓人心曠神怡.走到樹邊上,蘋果又大又紅,它的臉,好象我紅撲撲的小臉蛋.看了都流口水,更別說吃了! 

  到了桃園,味道不是清香,而是甜還帶點蜜味,小桃子們一個個水靈靈,成熟的小桃兒紅艷艷,味道准不錯!再看看那桃樹的枝幹,該彎的彎,該直不起腰的直不起腰,如果原來兩米高,現在也只有一米半多. 

  還有黃澄澄的梨;咧開嘴笑的石榴;漲紅臉的柿子;金黃的擰檬;紅彤彤的山楂;大大的冬棗...... 

  我喜歡秋天的果園.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果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