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自行車作文

我的自行車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自行車作文400字

經過不懈的努力,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了,想擁有一輛屬於自己的自行車的願望也越來越強烈,今天媽媽終於給我買了一輛漂亮的粉紅色的自行車。 

  我的自行車是像變形金剛一樣的摺疊自行車,顏色是粉紅色的,非常鮮艷。自行車的車身有很多漂亮的花紋。自行車的座位下面有一個彈簧,是防震的,這樣在騎車的過程中彈上彈下得,非常舒服。 

  3月25日,我們班在深圳灣公園聚餐,我就是帶着自行車去的,因為是摺疊式的,爸爸先把自行車摺疊後放在車后,非常方便。 

  深圳灣公園非常適合騎自行車,有許多人騎着各式各樣的自行車。我也趕快騎着心愛得自行車加入他們的騎車隊伍。我飛快的蹬着腳蹬,自行車飛快的前行,我感覺自己像一隻飛翔的小鳥,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我的自行車的剎車功能非常好,當我遇到緊急情況的事情,不管是左手還是右手的剎車都會很快的停下來,保證了我的安全。我今天還做了一個大膽的嘗試,帶着女同學騎車。 

  騎自行車還有許多好處,既可以鍛煉身體,還可以減肥。我要多騎自行車,提高自己的車技,到時候跟同學們一起騎着自行車出去玩。
回目錄

我的自行車作文100字

  我有一輛自行車,從2006年到現在已經三年了,它已經成為我離不開的朋友了。

  它有一個把手,兩個坐位,騎起來又省力又方便。

  我開始騎時,很慌張,不小心撞到了一個老奶奶。通過我不斷地訓練,越來越會騎,也越騎越快。現在,我每分鐘達到一千米。

  我在語文書上看到人要用腦子也要用手。我想:人們以前是走路,現在發明了單車吧?

  單車雖然是小的,但是它給了我很大的樂趣。

回目錄

我的自行車作文200字

我的自行車 

  在2008年,爸爸給我買了一輛高級的自行車。 

  它的樣子很特別,它的輪子前輪大,後輪小,車座像個月亮,延伸到了整個後輪,奇怪吧!它全身都是藍色的,還有時尚、動感的花紋。車把是黑色的,非常漂亮。它的功能也很多,在車把的左邊有一個換檔按扭,只要在騎車時往上按,踏踏板會變得很輕鬆了,騎車的速度也會很快,這個檔位最適合在上坡的時候,路況好的時候,平常的檔位就可以滿足要求了。還有個升降的按扭,它是人用來控制座位高低的,高個子騎它,按一按按扭它就會升高,矮個子騎它,往回按它就會恢復原位。 

  這麼時尚的車是哪來的?那是我爸爸給我的生日禮物,爸爸對我可真好!我愛我爸爸。
回目錄

我的自行車,我做主作文400字

我的自行車,身子不大也不小,不高也不矮,卻給我留下了不多也不少的麻煩。 

  那一天,我吹着口哨,拿着飲料,一手握車頭,雙腳踩着車踏……為了耍酷,我專走凹凸不平的地方,“啪”一聲,車鏈鬆了,在“垂頭喪氣”,我一蹦下車,發現了問題,伸出我那不臟也不幹凈的手,我左扭扭,右搖搖,上拉拉,下擺擺,最終乾著下巴看着它。我狠下心來,伸出正義之手,把自行車給推到了維修部了。不過在途中卻撿到50元錢,一分錢才給警察叔叔嘛,50元錢,“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嘛! 

  還有一次,我騎着自行車,在經過一條小路時,在經過一條小路的十字路口時,一個老人家走了出來,我使出吃奶的勁兒把車“從懸崖邊停下了”,老人家沒被撞,可剎車聲把對面的小狗給嚇着了,一個勁兒衝過來,我“撒車就跑”,經過了數不勝數的路,疑義於把小狗給甩了。可是,我卻迷路了,最終是警察叔叔帶我回家的,“世上警察叔叔一樣好……” 

  我的自行車,雖然不是“自己行駛的車”但我還是很“累”它的,因為它給我添了許多樂趣,別忘了,還有麻煩……
回目錄

我的自行車作文400字

  在去年我媽媽給我買了一部小型單車,可不是小孩子騎的那一種,可與我想象的那種高大的自行車完全不一樣,因為那小型單車的高度與我自己不相等,它實在比我以前買的單車太矮了,我騎上它的時候感覺都和以前不一樣。

  以前的自行車能給自己一種速度快的感覺,可現在的自行車只跑得慢,而且非常地耗費力氣,又消耗時間,沒有什麼事,我也不騎它。

  可它的功能實在讓人感到煩燥、無聊,但它必竟是我媽媽買給我的禮物,也是我自己的自行車。

  我對它的情感有如滔滔江水流知不盡,對它的不是好更是向它添加了許許多多的零件。

  當我再一次騎上自行車上的感覺已經和上段所說的完全不同,它只要人的腿稍微用大一點力,就和大人們騎的自行車一樣了。

  就在上上個星期天,我將這部單車徹底喪失了它的價值,已經被我給摔爛了,因為它夾痛了我的腳,我對它的思念又加深了,非常想我父母再給我買一輛自行車,要大不要小喲。

  我的自行車只隨我騎了一年半載就粉身碎骨了。真是悲慘啊!如果給我買一輛好的自行車,我會好好地珍惜它的。

  三年級:楊浩軒

回目錄

我的自行車作文600字

我的自行車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四(2) 耿欣欣

  我有一輛自行車。那是一輛由銀灰色、粉紅色和白色加上美麗的花紋組成的華麗的自行車。那是叔叔買來給我上學用的。我騎着它高興輕鬆地上學去。路上,我坐在車上,總是抬起頭,一臉得意的樣子。

  說起自行車,我就想起了一件事。那是一個星期五的早上,我和鄰居家的姐姐一起騎着自己心愛的自行車高高興興地去上學。在快要到學校的時候,出乎意料的事情發生了。我聽到喀嚓一聲,就問:“什麼事?”我和姐姐趕緊察看各自的自行車。我發現自己的自行車鏈條斷了。這可怎麼辦?姐姐幫我修了好久,都沒有用。姐姐說:“這兒離修車的店鋪又比較遠,而且我們身上又沒有錢。”我一聽急得快要哭出來了。姐姐想了想說:“快要上課了,要不這樣,你找個塑料袋把鏈條放好,放學以後再去修。”我說:“只好這樣了。”我和姐姐推着自行車走到學校。

  下午放學時,大家都去排隊了。他們見了我的自行車也沒有嘲笑。而且,我也不怕丟人。我依然推着自行車回家。

  到了家,奶奶看我沒精打採的樣子,忙問:“怎麼了?”我把事情告訴了奶奶。奶奶說:“沒關係,我給你錢去修理一下,不就又可以騎了嗎?”我接過奶奶給的錢去把自行車修好。我高興地騎着自行車回家了。

  現在,我能夠騎着這麼漂亮的自行車,怎麼能不讓我高興呢!

  指導教師:馮永康

回目錄

初中英語作文:我的自行車my bike作文150字

自行車在中國是一種普通而又大眾化的交通工具。幾乎每人都有一輛自行車。我有一輛黑色的自行車,它已經成為了我的好夥伴。剛買來時,我幾乎天天擦拭它。現在由於我學習太忙,就沒有再管它。但它仍然能很好地為我服務。

  Bike is a common and popular traffic tool in China. Almost everyone owns a bike. I have a black bike. It has been a good friend of mine. I clean it almost every day at the beginning. Now I just leave it alone because of my busy study. But it still does me good service.
回目錄

我的自行車作文350字

  每天上學的時候我都會遇見它,它雖然不會說話,卻是我的小能手,每天接送我上下學,很方便,很快捷。

  我也很會保養我的變速,隔幾天就給它抹油,打氣。它的外觀很好看,是賽克的牌子,最適合在公路上騎行,不適合在山地間穿梭。車的前輪有一個擋泥板,後面也有一個擋泥板,車坐後面有尾燈,車的前面有喇叭和燈,它是用繃帶纏起來的,是26速的,在公路上騎的時候非常爽快,有七檔可以變速,也可以稱得上自行車之王了,我感覺我的自行車是最好的。

  我覺得騎着自行車去公園欣賞風景是最好不過的了,聽着歌曲,多麼美好啊。我的自行車已經跟隨我1年多了,它就像一頭小牛,忠心耿耿的為我效勞,儘管它有時不聽話,會爆胎,沒氣,但不管是晴天還是雨天,它都毫無怨言的馱着我。

  自行車不僅是我的小能手,還是我的好夥伴

回目錄

我的自行車作文400字

今天,我家來了一位新的成員,它是一輛很酷的山地自行車,名叫公爵七號。他穿着一身黑白色的外衣,背景是黑色的,車前頭是一些白色的火焰,看到這時,我心中的鬥志就燃燒起來了。直直的車把手和彎彎的變速器結合在一起,好似山羊尖尖的角,氣勢驚人。一看就知道是一輛好車。內行的人知道這車是當年國家隊在十萬米比賽中專用的車,比賽中甩掉好幾十輛對手的車,而比賽結束后還是完好無損。它這麼耐損,我猜這車前世一定是一個耐打的“沙包”。 

  每當放學后,我便騎着這位“好夥伴”和其他同學及他們的“好夥伴”去飆車,有時從師大附中去大雁塔繞一圈,有時騎到南湖再回來,每次都是我的第一。這多虧了我的“好夥伴”,如果沒有它,我肯定得不了第一,由此它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夥伴”。 

  還有一次爸爸要騎我的自行車玩玩,我不讓他騎,生怕他給我弄丟了,還為此哭了一場。我很愛我的自行車,每天認認真真清洗車子,把車子從車棚挪到家裡,因為它是我現在最珍愛的夥伴!

  自行車默默無聞,樂於奉獻,忠心耿耿,不求回報,它是我形影不離的好夥伴。
查找更多我的自行車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