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的玩具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玩具車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正在家裡看電視,陳悅姐姐突然要我去她家玩,我答應了她。我到她家后,乾媽送給我一個新的玩具汽車。

  車的顏色是藍色的、棕色的座椅、黑色的輪胎、金黃的車燈、透明的天窗、白色的方向盤、馬力超強的發動機,真是太好看了。

  乾媽說:“你們先看會電視,我去給玩具車充電,等一下你們就可以出去玩兒了。”我和陳悅先看了一會兒電視,然後又玩了幾個遊戲。電充好了,我們拿好玩具車,下樓去試試快不快。

  我們從小河邊出發,一直跑到了下面的停車場里。玩具車又快沒電了,乾媽要我把玩具車帶回家充好電,下次再和她們一起玩,我開開心心的拿着新玩具車回家玩了。

  江蘇省儀征市化纖三小三年級:陳汪岩

您正在瀏覽: 新的玩具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玩具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