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變樣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變樣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我高興地來到學校,遠遠地就聽到同學們的歡笑聲和朗朗的讀書聲。四周的松柏,舒展着四季常青的枝葉,迎着風輕輕地擺動,像是在給我們招手,歡迎我們的到來。

  我走進教室,教室里窗明几淨,桌椅整齊,兩邊的牆上掛着一幅幅中外名人的畫像。同學們有的在做遊戲,有的在讀書,有的在幫助同學解答難題,展現出一幅團結友愛、刻苦學習的景象。上課鈴響,教室里一片安靜,老師帶着慈祥的笑容,來到教室,開始了我們一天的課程。

  以前,我們學校可不是這樣子的,同學們經常為一些小事吵架、打鬧,玩的時候不注意安全,甚至造成了生命危險。我們都聽說過吧:有一個五年級的同學下樓時不走樓梯,順着扶手往下滑,一不小心沒抓住,掉了下來,摔到了頭骨,被立即送進醫院,進行搶救。還有一次,兩個同學打架,一個同學順手拿起一塊石頭,向另一個同學砸去,那個同學沒躲開,正好砸到了頭部。

  類似這樣的事情屢屢發生,給學校造成了不好的影響。於是,學校組織學習《中小學生守則》和《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班主任要求我們大家背誦,並以“成功條”的形式鼓勵我們學習,讓守則和規範深入我們的內心。

  我們在日常學習和生活中,按照學生守則和行為規範,嚴格要求自己,爭當一名優秀的小學生。

  從此,我們的學校變樣了,它變得不再只是我們學習的場所,也成為我們遊戲的樂園。

  下課了,同學們像只小鳥一樣飛出教室。低年級的小朋友做遊戲,高年級的同學在乒乓球台和單雙杠上比賽,歡笑聲、喝彩聲、加油聲組成了一曲交響樂,回蕩在校園上空。

  我為我能在這美麗的校園讀書而感到驕傲、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變樣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變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