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座落在福建省廈門市翔安區內厝鎮前安村。在外界看來,這個學校是那麼微不足道,可是在我們眼裡看來,它卻是那麼令人崇拜它。我們學校的面積不大,大概一公頃左右,學生382人,教師26位,怎麼樣,還行吧! 

  走進校門,四個醒目的大字就綻放在人們面前——前安小學,緊接着就可以看到花壇綠地後面是一棟教學樓,這就是我們讀書的地方。教學樓一共三層:第一層有東南兩個樓梯,還有一間比較大的教室——那就是幼兒園。出了樓梯和幼兒園教室之外,還有五間教室,那就是一二三年級的教室。 

  走上樓梯,會令你有一種優雅的感覺,那是當然,我們學校的學生就屬衛生最好,每次都把校園的每一個角落打掃得乾乾淨淨,所以有這種感覺也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二樓也是有五間教室,其中二樓大廳那邊還有一間廚房和教室值班室以及學校最高等級的校長大人的辦公室^_^ 

  如果你還是對我們學校還是很好奇的話,就跟我來到三樓吧!三樓可以算是我們學校環境比較幽靜的地方了。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三樓只有兩間教室和一間圖書室咯,而且三樓位於較高處,空氣非常清新。所以,我們班主任才會在三樓建一個屬於自己辦公的地方咯! 

  你一定會奇怪,我們學校怎麼沒有教師辦公室呢?不用心急,我才只介紹了一小部分而已。請跟我下樓梯吧!來到二樓,從三年級二班經過,就是我們學校的綜合樓了,綜合樓二樓就是老師辦公的地方,綜合樓的一樓有三間教室:一間是創造音樂天才的地方——音樂室,一間是創造靜物寫生天才的地方—— 美術室,還有一間是在創造體育天才的地方——體育室。從音樂室經常傳出優美動聽的樂曲,撥弄人的心弦;從美術室里經常流傳出來一些美麗的畫冊;從體育室里經常傳出同學們為祖國2008奮鬥的聲音!二樓出了讓老師辦公之外,還有一間科學家的搖籃——實驗室,走上樓梯,來到三樓,就可以看到一排排整齊的電腦桌上放着四五十台的電腦,當然,最矚目的當然是老師桌子上的那一台教師專用電腦咯! 

  我們學校的操場很大,走上一圈就會累的腰酸背痛,不過,人的一生在於鍛煉嘛!我們每天還是要走上兩三圈!操場旁邊有一個健身樂園,裡面有很多健身器材,例如:攀爬梯,木馬等等。 

  我們的學校就是這樣,怎麼樣,還不錯吧!如果你喜歡的話,可以到我們的學校來,順便讓我當一次導遊,過過“導遊引”。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