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潮州市實驗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潮州市實驗學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好像個美麗的花園,無論你什麼時候來,都會被這迷人的地方迷住。在花園裡有我們這些色彩繽紛的花骨朵,老師們像園丁,天天給我們澆水—給我們灌輸精神糧食,好讓我們快快長大。 

  一進學校大門,往右一看,一排整潔漂亮的櫥窗,粘貼着愛國主義教育圖片、小學生行為守則、校規校訓。每當我們經過這裡,它們好像在教我們應該怎樣做人做事。往左一看,一個橢圓形的塑料跑道圍着一片寬闊的草地,操場周圍種着一排高大挺拔的大葉榕樹,風一吹,好像是士兵對我們奏樂、吹曲,歡迎我們。操場前方有一座升旗台,每周星期一;我們都在這裡舉行升旗儀式。 

  在往前走,就來到高大明亮的教學樓,白漆的柱子,藍漆的欄杆。白色的牆上掛着同學們,精彩的書法和圖畫作品,讓你好像進入美麗的畫卷。寬敞明亮的教室是我們學習的天地,每當經過這裡,你會聽到琅琅的讀書聲,我們每天在這裡學習,吸取知識的養分。好讓自己茁壯成長。 

  我們的學校真是一個美麗的花園,到處充滿師生的愛。我愛我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潮州市實驗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潮州市實驗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