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的事

  今年暑假裡,有許多值得我回憶的事情。有些事情,讓我明白了一些道理。

  暑假裡我們去海洋世界遊玩。我看見了小海龜趴在龜媽媽的背上快活的在水裡游來游去,真是舒服極了;可愛的海獅真淘氣,它在水裡居然可以把皮球頂來頂去;我還看見了鯊魚、紅鸚鵡、熱帶魚……最讓我難忘的是俄羅斯水下芭蕾的表演,真是精彩極了!

  這些隊員在水下這麼長時間,她們怎麼能不呼吸呢?真是厲害呀!在水下,隊員們有時滑行,有時翻滾……“她們是怎麼能這麼長時間不呼吸還能做動作的?”我問。爸爸說:“她們經過了高強度的訓練,當然能做到啊。你如果能跟她們一樣付出努力去學習,你也一樣能成為成績優秀的學生。”

  海洋世界真好玩啊!我不僅觀賞了以前從未見過的海洋生物,我還明白了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