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五一作文200字

五一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快樂五一作文200字

快樂五.一

張凱迪

五一這一天,風和日麗的上午,我和爸爸來到了東營看外星人。

一進展覽大廳,我看見了一個假的外星人不停地搖搖擺擺,真讓我們覺得有個人在裡面操作。再往前走,還有很多外星人,有的在彈琴、有的在彈吉他、還有的在打鼓,真是有趣極了!在牆上掛着有許多有趣的錯覺畫,其中一幅最有趣:有兩個人在親吻,如果在遠處認真地看,那兩個人就能組成一個老人頭。在出口旁邊,有一隻恐龍。只要投三枚一元硬幣,就能生出來兩個恐龍蛋——彈力球。我們還想去少年宮裡面玩,因為時間不夠,我們就回家了。

如果下次有機會,我們還來這裡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五一節作文200字

五一節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去漁洞峽遊玩。

  我們一到漁洞峽,媽媽就租火來準備給我 們燒燒烤,我和妹妹們在池塘玩,不一會兒燒烤就烤好了。我們吃完了后,我們去池塘邊划船,看見有人在游泳,我問:“媽媽,我可以游泳嗎?”媽媽說:“不可以,你不會游泳,”我說:“我會。”媽媽還是沒有讓我游泳。

回目錄

快樂的“五一”節作文200字

  快樂的“五一”節

  崔子傑

  今天是五一節,媽媽帶我去東營的天鵝湖玩。

  我們到了天鵝湖,一下車,我第一眼看見的就是藍藍的大海,海上映出了太陽,金光閃閃的美麗極了!我還看見了天鵝,天鵝的羽毛白白的,頭上還有一個小紅帽。海里有許多魚兒,一隻鸕鶿正忙着捉魚吃呢。

  海面上有好幾艘船,我們上了船,船是用木頭做的,上面塗上了黃色、綠色、紅色的漆,看上去很美!船靠岸了,我們下了船。我們看見了五顏六色的貝殼,我還撿回來好幾個呢!

  天鵝展翅高飛了,我們也要回家了。不過,今天我玩得好開心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快樂的“五一”節作文200字

  快樂的“五一”節

  庄世龍

  星期五是“五一”節,爸爸、媽媽帶我去濱州玩。在往濱州的路上,我們決定先去中海公園。

  一進公園,我們看到了美麗的景色,真是太迷人了!這裡有許多小朋友在玩耍,水裡的魚不斷的上下翻騰跳躍着,那樣子也非常高興!

  再看看近處有許多花草樹木,真得很好看!遠處的車來來往往,跑跑停停,好像也被這美麗的景色吸引了。我們玩熱了,就吃了一大盒刨冰,啊,真痛快呀!

  今天我玩得很開心,需要離開的時候,覺得戀戀不捨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五一的一天作文200字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叔叔帶我和弟弟以及其他叔叔阿姨小弟弟小妹妹去賽崎的一個村子去摘枇杷。 

  我們去時是在高速公路所以我不會暈車,後來到了村子那裡,路很陡車不停地搖動覺得十分不舒服。過了一會兒,我們到了村子,便立即去我們認識的老太太的琵琶園摘枇杷吃。去前她告訴我們摘枇杷一定要摘外皮很皺的。 

  枇杷園真美呀!枇杷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 

  到了枇杷園我發現枇杷樹長得可高了,葉子和普通的葉子差不多。為什麼枇杷要用報紙包起來呢?原來是為了不被蜂鳥吃掉啊! 

  我先摘一個吃了起來,呀!好酸。後來就和一個阿姨在籃子邊吃其它人的勞動成果。 

  晚上,我們吃玩豐盛的晚餐后就回家了。
回目錄

慶“五一”作文200字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我們國家對勞動人民非常重視,所以放了七天長假。

  全國人民都高高興興,慶祝這一天。有的全家帶着孩子快快樂樂旅遊,有的青年唱歌、跳舞、有的老人穿着紅紅綠綠的衣服打腰鼓、扭秧歌,歡歡樂樂慶祝“五一”勞動節。

  我們少先隊員也不例外,在這七天中,我們少先隊員帶着紅艷艷的紅領巾,穿着潔白的襯衫參加各種各樣的體育運動,開心的玩着。有下圍棋的、有參加跑步的、有參加打球的、五花八門,各種各樣的體育運動。

  指導老師:劉文英

查找更多五一作文2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