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采草莓作文

采草莓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采草莓作文500字

星期六的早上,我跟着媽媽和單位的同事一起坐大巴去句容。

    上午我們參觀了茅山,下午參加了一次有意義的勞動。我們乘車來到了一望無邊的田園,要進行采草莓的活動。一群農民伯伯和阿姨早早地就在田邊迎接我們。我第一個跑下車,拿了一個大籮筐,迫不及待地向園裡跑去。

    田園裡一排排塑料大棚十分整齊,我掀開一座大棚的帘子,鑽了進去,只覺得一股熱氣撲面而來。地上只有像灌木叢一樣的草莓葉子,卻不見一個草莓。我感到奇怪,難道草莓還沒長出了?便趕緊跑去問媽媽,媽媽笑着說:“草莓與別的水果不一樣,它長在葉子下面,把葉子掀開來就能看見了。”哦,原來是這樣。我把葉子一掀,果然看見了一個個紅彤彤的草莓。我看準一個大草莓伸手就抓,誰知用力太大,竟把草莓抓爛了!可我還是不甘心,又去采另一個。這次我沒有抓草莓,而是握住草莓的莖拚命扯,沒想到居然把草莓連根拔起。

   一位農民伯伯走過來,耐心地給我做着示範,還一邊講着要領。 我按着農民伯伯的方法,用手輕輕地握着草莓,慢慢地往上一提,一個草莓就被我摘下來了,草莓一點也沒損傷。按照這樣的方法,我很快就摘了好幾十個草莓。 

   活動結束了,我還沒盡興。看着籮筐里一個個又紅又大的草莓,我覺得今天的收穫挺大,不僅採到了新鮮的草

回目錄

采草莓作文500字

同學們,你們一定沒有親手摘過草莓吧?我也一樣,雖然經常吃草莓,但從來沒有見過草莓長的什麼樣子,更不用說采草莓了。爸爸早就說要帶我去草莓地里玩,但一直沒有兌現。 

五一期間去句容老家,我終於實現了這個願望。5號這天,爸爸媽媽帶我和琦琦表姐一起去白兔鎮的草莓產區,到草莓大棚里摘了一回草莓。 

走進大棚,我一眼望去,全是一些草莓苗和葉子,似乎看不見草莓,難道草莓已經被采完了?誰知,我低頭仔細望去,發現草莓果都躲在葉子下面!原來,它們在跟我們捉迷藏呢。 

那些草莓可新鮮啦,不過也有沒長熟的。成熟的草莓鮮紅欲滴,有的小一些,但很可愛,有的大一些,味道一定很好,讓我真不知道該采哪些。爸爸媽媽告訴我大的好,所以我就盡量挑大的摘,我覺得我找的已經夠大了,可爸爸媽媽覺得還不夠大,我只能繼續找更大的采,采了一會,我發現,大的草莓一般都躲在茂盛的葉子下面,如果不仔細,很難發現他們。於是,我找的更加細心了。 

不一會,我們每人都采了一大盆。看着那一顆顆誘人的草莓,還真有點捨不得吃呢,但我難以抵擋那鮮香的誘惑,還是先嘗為快吧。啊!那滋味,又嫩又甜,吃過後滿口生香,比平時吃的草莓似乎更加美味,因為,那是最新鮮的,更因為,那是我親手摘的。
回目錄

采草莓作文500字

采草莓 

  蘇州外國語學校四〔4〕班 

  查舜軒 

  一說起吃草莓我的口水就像瀑布一樣飛奔下來,讓我一直都忘不了。我每次和媽媽菜場去買菜的時候,我都要鬧着叫我媽媽去買一斤草莓吃,媽媽拿我沒辦法只好給我去買了。 

  有一天,媽媽對我說:“兒子,你這麼喜歡吃草莓,明天我們倆一起和車友群的朋友去青浦采草莓吧。”我聽了便高興地歡呼了起來。 

  第二天,我在去的路上想:草莓還沒有熟的時候是什麼顏色的?草莓樹有多高……一到青浦采草莓基地,我們所有的人都奔向了一個我們都喜歡的大棚。當時,我還認識了一些新朋友,我們幾個興緻勃勃、爭先恐後地拿了各自的籃子,然後,衝進暖棚里。當時我覺得非常熱,采草莓還要蹲着采,我又看了下我新認識的朋友,他已經滿頭大汗了,身體又很胖,嘴裡不時傳來幾聲:天啊!我要熱死了。我聽了在背地裡不停的笑着。體驗着勞動就是苦中有甜的。 

  有一些人的手已經採得發黑了,因為草莓公主很嬌氣,如果用手碰她的身體的話,她會受傷是。所以,要抓住公主頭上的辮子用力往上一拔,就採下來了。我采着采着也開始滿頭大汗起來,便衝出了大棚,我的身體頓時降溫了,覺得采草莓真熱真累,但樂在其中! 

  回到家裡,吃着自己採的戰利品,心裡美滋滋的。
回目錄

采草莓作文200字

  今天,舅舅說要帶我們去一個地方,我們問是什麼地方?舅舅故作神秘地說:去了你們就知道了。我和表姐表弟都很迷惑。一路上我們都在猜,到哪兒呢?當車子停到幾個大棚邊時,我下了車。只見大棚邊的牌子上寫着:“古泉草莓基地。”哦,原來舅舅是帶我們來采草莓的。當我們走進大棚里,我看見大棚里種的全是草莓,有大的、小的、紅的、青的,我們挑着又大又紅的草莓采了起來。我還忍不住吃了一個。真甜啊!我覺的比在街上賣的草莓好吃多了。我們采了一小籃子后,就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安徽宣城宣州區市八小六年級:何家少爺

回目錄

采草莓歷險記作文200字

星期六早上,吹牛大王騎着馬去草莓種植園采草莓。 

  吹牛大王看到那麼多的新鮮大草莓,口水直流。他像餓虎撲食一樣,抓起兩個又大又紅的草莓往嘴裡塞。他吃得太急了,噴了一臉的草莓汁。幾隻蜜蜂聞到了草莓汁的甜味,直往吹牛大王臉上沖。吹牛大王一邊大聲地喊:“媽呀!救命啊!”一邊抱頭亂竄,像個沒頭蒼蠅。他腳一滑,四腳朝天地摔在泥池裡。吹牛大王臉上帶幾個蜜蜂包,滿身是泥的繼續采草莓。吃了虧的吹牛大王,再也不敢毛手毛腳、急急忙忙的了。 

  吹牛大王忙活了半天,還嚇掉了半條命,總算採到兩盆像紅寶石一樣的大草莓。
回目錄

采草莓作文450字

  星期天,老師帶着興緻勃勃的我們,去馬群鎖石村采草莓。我們一路上又是唱歌又是背詩,好不熱鬧,感覺過了好一會兒,才到我們夢寐以求的地方。

  我一下車就被眼前一個個像長龍一樣的白色棚子給吸引了,老師說:“這就是我們的目的地,草莓生長的地方。”老師讓我們將事先準備好的塑料盒從背包里取出來,然後排着整齊的隊伍走進大棚。

  哇!草莓真多呀!同學們陸續走着各自選擇的路線,接着我們認真地挑選草莓。我彎下腰,看了看這個又看了看那個,始終找不到滿意的,這時一個紅艷艷的草莓進入了我的視線,我小心翼翼的把它採下來,放入我的盒子里。最後我繞了好一圈,才終於采滿了整整一盒。看着又紅又大的草莓心裡痒痒的,恨不得馬上就抓一個放進我的嘴裡品嘗一下味道。但我想到,我要回家和爸爸、媽媽一起分享我的勞動成果,我一個都沒吃,就把盒子放進背包,心滿意足地走出棚子。

  采草莓,不但讓我體會到了勞動的快樂,而且也讓我體會到了分享的樂趣。

  江蘇南京下關區濱江小學二年級:丁嘉燁

回目錄

采草莓作文200字

  暑假,妹妹和我去草莓圓采草莓。

  草莓已經熟了。一個個點綴在草叢,美麗極了。

  我倆拿着籮子,一蹦就蹦到了地里。我邊走邊彎着腰看,哈,一個又大又紅的草莓探着“頭”,看着我,我立刻把它摘下,放在籮里。

  妹妹的動作比我快,她的籮里已經有好多了。我得加油啊!我倆越摘越起勁,籮子里的草莓越來越多,它們的形狀還各不相同呢!

  草莓的形狀各異:有的像扇子,半圓兒,半圓兒的;有的像葫蘆,頭小身子大;有的小皮球,圓溜溜的,可愛極了!

  太陽火辣辣的照着,我倆摘着摘着,漸漸的累了。

  這我才知道,我們吃的草莓,不光是種的人辛苦,摘的人也辛苦,我們吃了不要浪費呀!

回目錄

采草莓作文200字

  學校要我們去采草莓,全班的同學都去了,上了車,兩邊的風景可好看了,有火紅火紅的楓葉,像一隻只紅色的蝴蝶,在快樂的玩耍。一碧如的小河,像一個個藍色的水晶,在走動。粗壯的大樹榦,像一個不會動胖娃娃。

  到了草莓園,看見了幾隻小鳥,像是在談話。進了草莓園,看見了一大片草莓一個大,一個小。像是在比高矮。我們在草莓園走來走去,一會兒,看見一個大草莓,像一個紅寶石。又看見一個小草莓,像是在曬陽。

  我可喜歡草莓了。

  三年級:帥哥鵬鵬

查找更多采草莓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