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暑假釣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釣魚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生活像一個五彩斑斕的夢,使人留戀,使人嚮往,暑假髮生的一件件有趣的事,常常把我帶進美好的回憶中。

  記得上個月的一天,叔叔突然心血來潮,告訴我今天要去釣魚。我一上車就特別興奮,一直鬧着司爸爸開快點,腦子裡還一直幻想着自己釣魚的場景。我們沿着崎嶇的山路開往目地的,雖然過程十分艱難,但還是沒有影響我們的興緻。終於到達了,我一下車,便情不自禁地讚歎大自然神奇的美景,池塘里的水澄清得如同鏡子一般,與蔚藍的天空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來到池塘邊,我便把手中的魚竿放入水中,“耐心”地等待大魚上鉤。啊!浮標動了一下,心想:雖然我是第一次釣魚,但是我還是很聰明的啊!我用手輕輕一提,卻覺得好輕,難道是條小魚?可當我把魚竿提起的時候,映入眼帘的是空的魚鉤。我沒有難過,反而更下定決心要釣大魚。第二次把魚鉤放進水中。唉,怎麼浮標又下沉,這次我學了聰明,等了一會兒,可還是管不住性子,可誰知結果不如人願,是樹根。看看在我旁邊的叔叔,像是一個所向披靡的大軍,早已碩果累累。不出幾分鐘,我就看見叔叔釣上了一條銀光閃閃的大魚,令我大吃一驚。叔叔瞧見我的心思,便放下魚竿,專心致志地對我說:“你是第一次釣魚,有沒有成果不要緊,最重要的是考驗你的耐心。你剛才就像是《小貓釣魚》里的小貓一樣,不專心,動不動就吹鬍子瞪眼開小差,怎麼能成功呢?聽了叔叔的一番話,我明白了做什麼事情都要持之以恆,便又一次把魚鉤放進水中。魚標在水中動來動去,一會兒下沉,一會兒漂浮,叔叔告訴我有大魚了,讓我提竿。果然,我釣上了一條大魚。

  晚上吃飯時,望着碗里美味,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高興。心想:這次釣魚使我大開眼界,以後一定多多參加此類活動。

  這就是我暑假裡發生的一件最有趣的事——釣魚。

您正在瀏覽: 暑假釣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