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期間,爸爸帶我和哥哥一起去博物館,和以前的世界打招呼!

  經過十分鐘的路程,我們終於到達了湖北省博物館。我們先來到楚文化館了解。一進大門,只見來來往往的遊人紛紛議論着這些古代文化展覽品,每個人的眼球都被這獨特的古代設計給吸引着,都快跟上了現代的腳步。只見爸爸在聽一個小小講解員講解一把古劍的來歷。小小講解員耐心的對遊人們說:“大家還知道卧薪嘗膽這個故事嗎?“這把古劍就是那既愛國又偉大的越王勾踐,在戰場上為人民奮勇殺敵用的劍。“我們繼續向前走,我看見了模擬的古代戰場,很逼真!戰場上是真實的土壤,土壤里埋着馬車和馬骨頭,我想古時候的人太殘忍了,看到這些場景我彷彿也來到了那個打殺的時代里,自己也可以一展風采!

  我們最後去綜合展覽館,看到那既漂亮又引人注目的青花瓷和那可怕的鄖縣人骨,還有很多貓牙,人牙,豬牙,象牙,牛牙,……它們都完好無缺的保存到現在!

  參觀完后,這次博物館之行讓我更深的了解了古代文化知識,也豐富了我的課外知識!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