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姑娘來到了我們的校園,她一揮魔杖,讓我們的校園充滿了歡樂的氣息。

  秋天來到了我們的小操場上。樹上的落葉都黃黃的,只有松柏穿着綠衣服守衛着我們的校園。落葉有的打着旋兒落下來,像一個個調皮的孩子;有的加快速度,都想趕快回到大樹媽媽的懷抱里;有的像黃蝴蝶一樣翩翩起舞。落到地面上落葉也豪不示弱,有的在翻跟頭,有的擁抱在一起,像多年沒見的老朋友,還有的坐在一起跟秋姑娘開聯歡會。愛乾淨的同學早就把落葉掃到垃圾桶里了,愛學習的同學就把落葉收集起來做標本。

  秋天來到了花壇里。其他花開敗了,只有菊花頑強的開着。“白如雪,黃似金,粉若霜”同學們在花壇旁邊不禁讚美着菊花。

  秋天來到了大操場上。同學們有的踢鍵子,鍵子像一隻只小鳥,有的在跳跳繩,還有的在拔河,同學們玩得熱鬧極了。

  我喜歡這秋天的美麗的校園。

  山西太原萬柏林區玉河街小學三年級:wj308078900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