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燕子收到風伯伯的電報,飛回南方去了。秋天真的來了,秋風就這樣悄無聲息地走進了我們的校園。

  校門口的幾棵參天大樹,依然精神抖擻地守護着我們的校園,不管多少的風雨,都挺着筆直的腰桿,堅守哨兵的崗位;遠遠望去,枯黃的葉子在柔和的秋風中,像是一隻只翩翩起舞的黃蝴蝶,跟着操場上嬉鬧的同學你追我趕;走近操場邊上的草坪,雖然小草失去了春天生機勃勃的樣子,但是白居易說得有道理:“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明年依舊生機盎然;一陣微風伴着淡淡的清香,瀰漫了整個校園,令人心曠神怡,這時,教學樓傳出同學們朗朗的書聲和優美的歌聲,都彷彿徜徉在校園甜蜜的海洋里。

  秋天的校園景色依然宜人!秋天的校園生活依然讓人心醉!我愛校園!更愛秋天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