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校園

 湖南省漣源市 實驗學校5年級92班 童昊

  夏天悄悄地走了,秋天在聲聲雁啼,飄飄落葉中不知不覺地來了。

  清晨,調皮的霧姑娘給大地媽媽披上一層薄薄的紗衣,一進學校,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大片草坪,昔日綠油油的草坪已微露衰敗的跡象,而草坪中間的兩棵松柏,依然在秋風中像兩個威武的戰士昂然挺立。樹葉上的露珠在陽光的折射下,像一雙雙小眼睛向我們微笑。草坪中心的假山被厚厚的霧鎖着,如同仙境一般。假山下面的水池飄着一層薄薄的水霧,池裡的魚懶懶地遊動,像一個個在庭院中悠閑散步的老人。水池的水清涼清涼的,伸手一摸,使人有透心清涼的感覺。你瞧!假山遠處還有一尊睡佛,就像在厚厚的霧裡睡覺一般。秋天校園的早晨,使人覺得心曠神怡

  中午,秋天暖暖的太陽照着我們,操場上到處都是跳躍着的同學。有的在拍皮球,相互追逐着;有的在爭先恐後打籃球;有的在跳繩和捉迷藏;還有的在捕蝴蝶,做標本。秋天中午的校園,是一個收穫的季節,到處呈現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夕陽西下,同學們都陸續放學回家了。同學們把整個教學樓打掃得乾乾淨淨,使得整個教學樓煥然一新。教學樓在橘黃色的陽光映照下,變的閃閃發光,彷彿是一座金碧輝煌的大堂。六角亭下的水池被陽光照射着,那水池裡的金魚在歡躍着,濺出萬朵蓮花,水面剎時變得波光粼粼,這雀躍着的波紋正是夕陽那得意的傑作,平靜的水面難道不是被夕陽踩碎的嗎?

  黃昏時刻,華燈初上。夜幕即將來臨,大地慢慢地沉睡了,清潔工人掃着落葉,傳出沙沙的聲音,在秋日的夜色里,像一首和諧的樂曲,迎接着學校另一個新的明天。

  指導教師:吳建雙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