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的校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秋天的校園

 廣東省韶關市仁化縣 實驗學校四(1)班 劉帆

  我的校園座落在仁化縣三板橋高坪新村,今天下午,老師帶我們下樓尋找秋天校園的美景。

  一進入校園,首先映入我的眼帘的是四塊大草地,小草已經枯黃了,可是我知道,小草一定回再生的。有一首詩不是說:離里原上草,一歲一枯榮……小草這種頑強的精神似乎在告訴我們:你落後了不要緊,只要你努力,就一定會重新站起來,超過任何人。

  在四塊大草坪中間,有着一座圓形的假山。假山不象夏天那樣噴水,水池裡水都幹了。着讓我想到:我們一定要節約用水,不要最後一滴乾淨的水是我們的眼淚。假山裡的山,有的象展翅高飛的老鷹,有的象獅子……真是千奇百怪,無所不有。

  樹,開始落葉了。枯黃的葉子在天空落下時,象翩翩起舞的黃蝴蝶,落在地上的葉子,慢慢堆成一座金色的小山,“落紅不是無情物,化做春泥更護花”我想老師就是這樣,花盡心血教導學生,可是,有些學生不知道老師的用心良苦啊!

  秋天到了,風高氣爽,人們已經添上了衣服。同學們不象夏天那樣在教室或在陰涼的地方玩耍,而是在運動場上你追我趕,奮力拚搏;教室里書生琅琅,歌聲飄揚;辦公室里辛勤的園丁正埋頭批改作業、培優補差…… “秋天在哪裡呀,秋天在哪裡,秋天就在我們的校園裡……”歌舞興趣班的練歌跳舞,學校里師生們的心多麼美啊!

  秋天的校園,雖然沒有春天那樣充滿生趣,沒有夏天那樣生機盎然,沒有冬天那樣潔白無暇。但是,我對它有一種說不出的感情。我愛校園,更愛校園的秋天!

  指導教師:丘傑文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