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機器人時代作文

機器人時代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未來的世界之“機器人時代”作文400字

未來的世界之“機器人時代” 

  未來的世界,是“戰爭”的世界,並不是人與人之間的戰爭,而是人與機器人的“戰爭”,這場戰爭來源於人類的智慧。 

  機器人時代的今天,人類還不斷研究機器人,利用機器人幫助人類掃地、煮飯、洗衣服,甚至利用機器人工作等等。人類在不斷研究機器人,提高機器人在思維、工作、感情交流等方面能力,達到研究出具有思維能力的高智能機器人。 

  2100年,一位博士研究出來的機器人非常多,這批機器人的智慧已遠遠超過了人類,他們類型各樣,並自己互相替換芯片。這時,所有的機器人都異口同聲地說了一句驚人的話:“人類控制我們100年了,現在我們要控制人類,消除他們的感情!”不一會,他們就佔領了一座大城市,控制了一部分人,消除了他們的感情,那些被控制的人完全聽機器人的話,為他們服務。博士面對這種情形,只好把植入了感情的機器人進入他們的身體里,把他們引到超高磁場里,機器人就動不了了,博士再把感情植入了這些機器人的芯片里。 

  機器人從超高磁場里出來后,向博士和其他人類伸出手,並說了一句話:“讓我們做朋友吧!”大家都笑了。2100年,機器人正式成為人類的好朋友。
回目錄

機器人時代作文300字

  機器人時代

  在25世紀的一個早晨,我伸了個懶腰,大喊道:“機器人,給我拿杯水。”咔咔咔,只見一個漂亮的機器人推着車子,來到我床前,輕聲問道:“您要茶、飲料還是水。”我指了指茶,機器人又問:“要龍井、普洱還是黃山銀針?要涼的還是熱的?”我告訴了機器人,她馬上為我端來一杯熱茶。

  接着,我大喊:“我要穿衣服!衣櫃的門自動打開,機器人按我的指示,幫我選擇了對應季節的衣服,一雙手幫我把衣服穿上,哇!好漂亮呀!”

  在這個時代,什麼事情都是機器人幫着干:飯機器人做、衣服機器人洗……漸漸地人們忘了怎樣做飯,怎樣洗衣服,怎樣疊被子,甚至吃飯也要機器人喂,衣服也不會穿了!

  有機器人的時代,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世界啊!

回目錄

機器人時代作文700字

“不好,我們的飛船遭遇莫名的吸引力,正在向黑洞靠近,必須……”播音員慌亂的聲音沒有能夠繼續下去,我覺得眼前一黑,昏過去了。 醒過來的時候,飛船停靠在一個新的港口,船艙里人仍在昏迷之中。我站了起來,發現這裡的重力和地球完全沒有什麼差別。 在袋子里找了幾塊餅乾充饑,我覺得應該出去找醫生,把船艙里昏迷的人救醒了才好。 大街上人來車往,錯,這不是一般意義的人來車往,人是指機器人,車是指懸浮汽車。從這一點就可以看出來,這個星球是個科技高度發達的星球。 我走在街上,立刻就有許多機器人把目光投過來,天上飛行的飛碟也不時地俯衝下來,在我的頭頂盤旋一陣。 我走進一家商店,前來迎接的也是機器人,冷漠的聲音在做着熱情的招呼:“您好,尊敬的顧客。” 隨後,機器人的聲音變得顫抖了:“你……你,竟然是人類?” “當然是人類咯,你覺得不對嗎?” “哦,沒什麼,只是這個年代,能夠自己步行上街的人太少了。” “為什麼?” “唉,這個原因比較多,人們太懶了,懶得走動,什麼事情都是我們機器人代勞,結果呢,人類的四肢都退化了,只有靠着機械腳才能出來。” 啊!我驚呆了。 我要了幾樣食品,遞上地球上通用的貨幣,誰知道機器人竟然不收貨幣,所有的生活用品免費提供。 我又往醫院裡轉了一圈,看到的都是機器人,他們是來為呆在家中的人們取走保健藥品的。我說了飛船上人們暈倒的情況,機器人給了我幾顆“定心丸”。 回到船艙的時候,同行的人都已經醒了,我向他們說了一路上看到情況,大家都覺得難以置信:難道科學技術的發展最終會導致人們惰性無限制的發展嗎?但願幾百年以後的地球不會是一個只有機器人在行走的地球。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第二中學  初一(4)班

  何福來
回目錄

機器人時代作文500字

  在10000年,地球人類的科技水平已經達到爐火純青的程度。在這個科技爆炸的年代,地球上機器人總數已經能與人類相媲美。機器人的能力和智力都很讓人吃驚。終於,在11111年,機器人開始向人類發動戰爭,想讓人類滅絕,機器稱霸天下。由於地球人沒有防範,都一批批的被機器人殺死。最終,地球上只剩下最後一個人??一位機器人專家。他操縱着自己許許多多的機器人保護着自己,才幸免於難。

  然而擁有着先進的人類探測系統的、全球最強大的機器人來到了最後一個地球人的家門口。它敲了敲門,準備殺死最後一個地球人。這位機器人專家先派一個機器人看住自己的房子,然後繼續編即將完成的戰勝所有機器人的程序。終於,他完成了。他急忙把這個程序輸入到看守房子的機器人的芯片里。然後,他命令自己的機器人打開房門,殺死這個世界上最強的機器人。經過機器人的鏖戰,這個世界最強的機器人被摧毀了。接着,機器人專家拆分研究了這個世界最強的機器人。他又把這個機器人的功能給了自己所有的機器人。最後,機器人專家的機器人憑着全球最強的機器人的功能,用自己30台機器人中的20台,用了三天時間掃除了世界上所有的機器人。

  當所有機器人被摧毀的信息傳到機器人專家的電腦上時,專家在30台機器人的陪同下走上街頭。專家驚奇地發現,所有的廢墟都恢復了原來的樣子,所有被殺害的人都復活了。地球又恢復了幾千年前的平靜,機器人專家欣慰地笑了。

回目錄

機器人時代作文1400字

  地球上最後一個人獨自坐在屋子裡,屋子不是很大,裡面只放着一張床和一把椅子,和一個柜子。那個人坐在椅子上,雙眼無神,手裡拿着一個似圓非圓隱約還流動着電芒的物事。噔噔噔……這時突然傳來了一陣敲門聲,屋裡的人手突然的抖了下,雙眼一轉死死盯着房門。噔噔噔……又是三聲敲門聲。屋裡的人慢慢的站起身,來到門前伸出蒼白的雙手顫抖抓住門把手。眼神充滿了震驚和不敢相信,慢慢的打開了門……

  傑克,醒一醒,起床了。睜開迷糊的睡眼。拉文已經把洗漱用具端到了我面前。“再讓我睡會吧……昨天的研究終於完成了我想多睡會”傑克趴在床上懶洋洋的說道。拉文眼神閃過一絲不易察覺的悲傷和掙扎,但卻一閃即逝。她嚴厲地說“你要睡到什麼時候啊,今天你不是答應我要去那個只有人類才能進去的4維空間嗎?怎麼你忘了?”我這才想起,以前我曾答應過拉文,等我的4維空間傳送門完成了,要帶她一起去參觀的。傑克馬上哈哈笑道“我怎麼會忘呢,答應過你的我肯定會說到做到。”說著我起身開始洗漱。

  現在是3028年5月7日。現在人門科技發達,家家都有機器人。這個時代機器人會幫你做很多事,比如,買菜,做飯,洗衣,社會的發展完全用機器來健設。人們只要每天坐在家裡享受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那些苦活累活,家務工作。全都是機器人在做。機器人已經是時代的主流。街上,商場,甚至是電視上到處是機器人的身影。而傑克身邊的拉文也是一位機器人。現在的機器人他們除了用兩塊能源電池為動力外已經和人沒有什麼區別了,有了自己的意識,思維。他們可以更好地和人類交流。自己學習。但是它們沒有感情……

  準備完畢,傑克和拉文正準備出門。外面突然響起了震耳欲聾的爆炸聲。傑克馬上跑到窗邊向外看去,外面一大堆機器人正在對附近的房屋和人類進行攻擊。怎麼會這樣?傑克正想着,一枚導彈朝傑克所在的窗邊射來。拉文跑過來拉着傑克說道“快走”“彭”爆炸聲想起。拉文帶着傑克跑到了4維空間的啟動門前“傑克,你要保重,進到4維空間里就不要回來了,現在機器人要佔領地球,它們會把人類全都殺害。你快走吧。”傑克這才反應過來,馬上從震驚中回過神來說道“你們要把地球人全殺了,那你為什麼要放過我?”拉文眼神閃過一抹掙扎,過了一會注視着傑克說道:“我也不知道,我只感覺如果你死了我會不高興,用你們人類的說法,我會難過……但別人死了我不會這樣。我也不知道怎麼了。”傑克目瞪口呆。“彭”爆炸聲又一次想起,裡面還伴隨着機器人的說話聲。拉文看着還在發獃的傑克說道“快走啊”傑克這才反應過來說“你和我一起走吧”拉文搖頭說“我不能走我的幫你攔住他們,啟動門需要時間才能開啟的。”傑克恍然……拉文從腹部的樞紐中拿出一塊似圓非圓流動着電芒的東西遞給傑克“這是我的能源電池你拿着。如果我能活下來我會去找你。”說完就向門外跑出去了。緊接着就是一連串的爆炸聲。傑克知道不能猶豫,馬上開啟傳送門進入了4維空間。進門之前回頭看着戰火瀰漫的窗外說道“一定要來啊,我等着你。”

  轉眼3年過去了,地球上的人類全部被機器人殺害。而傑克卻被拉文所救僥倖活了下來,在4為空間里一直等着拉文。他一個人坐在屋裡,手裡拿着能源電池發獃。這是傳來一陣敲門聲,傑克馬上朝門口看去,以為自己聽錯了,噔噔噔,又是三聲敲門聲。傑克慢慢的站起身走了過去,眼神充滿了震驚和不敢相信顫抖的雙手抓住門把手慢慢的打開了門……

  呼市第18中學初二:鞏家寧

回目錄

機器人時代作文700字

嘩,一切來得太快了!科技怎麼這麼發達?滿街都是機器人!跟人類一模一樣。只可惜,他們都是副笨重的鐵身。不過,他們能變化自如,卸下不必要的部件,就能變得輕小。這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他們各忙各的,有的正在做生意,砍價呢!

  回到家裡,我嚇了一跳。我家也有個機器人。他彬彬有禮地問我:“我的小主人,您有什麼吩咐?”我愣了愣,脫口而出:“沒什麼事啦。”

  我百思不得其解:難道每家每戶都有機器人嗎?我出去溜達一圈,果然不出所料,機器人遍布了每個角落。

  慢慢地,我適應了這種生活。有機器人真好:功能多,本事大,活幹得漂亮,把家裡打理得井井有條;更難得是他從不索取任何報酬。

  他能燒得一手好菜。想吃烤鴨的話,吩咐一聲,他把鴨子放進肚子里暖一下,就香噴噴的,堪比北京烤鴨,味道好極了。

  最神奇的是他能秀出各種衣服。這可非同尋常,款式時尚,色彩華麗,穿在身上像沒穿似的。名副其實的“皇帝的新裝”。而且冬暖夏涼。神奇吧?

  他還是快捷的交通工具。簡直就是現實版的孫悟空。不管是山高路險,還是海闊天空,只要往他肩上一靠,立馬就能到達目的地。

  對了,他還會逗我玩呢。講的故事,說的笑話,可不是老掉牙的,那可日新月異,層出不窮,永遠叫你哈哈大笑,胃口大開。他本身就是一台連接的高級電腦。“開心農場”之類的遊戲,只是小兒科而已。

  玩歸玩,他更會指導和監督我的學習。他講課生動有趣,解題靈活簡便,指導巧妙科學,一掃我昏昏欲睡的感覺,激起了我無窮的學習興趣,讓我大有長進。

  我真的非常感謝機器人。他默默地奉獻,無怨無悔地為我服務。這不由得令我想起了自己的父母,老師……
查找更多機器人時代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