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四季是豐富多彩的,每個季節都有讓人流連忘返的景色。我愛春暖花開的春天,我愛柳綠花紅的夏天,我愛銀裝素裹的冬天,我更愛碩果累累的秋天。 

  秋天的公園是美麗的,樹上的葉子開始慢慢地變了,有金黃的、有淡綠的、有綠里透黃的,一棵樹就像一幅美麗的油畫。花壇里蝴蝶在翩翩飛舞着,菊花在秋日的陽光下盡情地綻放着,有白的、有黃的、有紅的……,秋風一吹,五顏六色的菊花搖搖擺擺好,好像和我們點頭呢! 

  秋天的果園裡可熱鬧了,梨、蘋果、柿子……都熟了。一個個火紅的柿子,像一盞盞明亮的燈籠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呢!蘋果紅透了臉,金色的梨壓彎了樹枝。 

  秋天的田野到里到處是等待人們收穫的莊稼。火紅的高粱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低着頭站在田野里,辛勤的農民伯伯把一串串花生從地里刨出來,它們擠在一起像一個個沒有洗臉的小娃娃。玉米桿挺拔的站着,像一個個保衛田野的衛士,它們懷裡的玉米棒子像一個個金色的杯子。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秋天是金色的季節,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