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秋天,因為他是一個美麗的季節;我愛秋天,因為她是一個成熟的季節;我愛秋天,因為她是一個收穫的季節。

  秋天不知不覺的來了。輕輕地他走進了田野。

  看,天夜裡金燦燦的麥子,遠遠望去就像金色的海洋,高粱舉起了火把,稻子笑彎了腰,玉米露出了金燦燦的牙齒,大豆莢笑得咧開了嘴,露出白白胖胖的大豆,像一個個喜氣洋洋的胖娃娃......

  瞧,這邊的菜地里,茄子像一把把小鐮刀掛在支架上,西紅柿像一個個小燈籠你擠我碰掛滿枝頭,冬瓜想也個小枕頭整齊的排着隊......地里,辛勤的農民一邊擦汗,一邊笑咪咪的望着眼眼前的景象,彷彿在說:又是一個豐收的秋天啊!

  田野里豐收在望,果園裡更是熱鬧非凡。你瞧,果樹上,黃橙橙的梨,金燦燦的桔子,紅彤彤的柿子掛滿枝頭。

  啊!我愛秋天,更愛着迷人的秋色!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