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秋之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之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中 秋 之 夜

  秀山小學老校區  三(5)班  唐菲  輔導教師 劉潔

  我盼望已久的中秋節終於來了。這天,家家戶戶喜氣洋洋。我們全家人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

  天黑了,我們全家人去西山上賞月。一路上,我們爬上了一道道台階。一陣陣秋風吹來,讓人感到非常涼爽。很快,我們爬到了山頂。我們坐在亭子里,一邊吃月餅,一邊賞月。圓圓的月亮像一個大玉盤,皎潔的月光照亮了大地,無數顆小星星忽閃忽閃的眨着眼睛,好像在對我們說:“祝你們中秋節快樂!”這時,我們唱起了歡快的歌曲:“八月十五月兒圓呀,爺爺為我打月餅呀……”。頓時,整個亭子充滿了歡聲笑語。我站在亭子里,放眼望去,只見一片片綠蔭蔭的樹木和一幢幢房子,到處燈火輝煌,一幅迷人的景象。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就快十點了,我們全家人依依不捨地下了山。

  這個中秋節真令我難忘呀!

您正在瀏覽: 中秋之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