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中秋之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中秋之夜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太好了!中秋節到了!”

  伴着我興奮的叫聲,媽媽早已準備好了給嫦娥玉兔的貢品,讓我們邊吃東西邊賞月。而我這個吃貨便老早就躍躍欲試了。

  人們常說“月到中秋分外明”,這就話果然很有道理。看,那帶着一圈金色光暈的月兒終於升起來了。它起初是金黃色的,徐徐穿過一朵一朵輕煙似得白雲,向上升着。升着,讓人聯想到蘇軾的“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應該也是在這中秋時節寫的吧。

  彷彿就在那一瞬間,月兒的顏色淺了。白了!

  它圓得那樣可愛。那樣有趣,就像一個銀河般的玉盤,反射出一道道白光。

  啊,皎潔的月光,使人發出連連不斷的奇想:嫦娥是否已經出了廣寒宮?小玉兔是否又已不再搗葯?吳剛是不是早已砍斷了那棵桂花樹?

  我多想去看望你們啊!

  可你們又那麼遙遠。我多想擁有天馬的羽翅,可我不識方向;我多想踏着祥雲去找你們,可我做不到……

  我靜靜地凝望着它,想着滿滿的心事,直到很晚……

  六年級:張玉翼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中秋之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中秋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