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之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之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中秋之夜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四(一)班  楊夢倩

  中秋節晚上,我邀上單元里的夥伴們到中心廣場去玩,因為那裡不但在舉行“德克士中秋晚會”,還可以賞月。

  一來到中心廣場,只見月亮圓圓的臉蛋,像一個大銀盤,漂亮極了。可這時偏偏有烏雲慢慢地遮住了月亮。這烏雲真討厭,雖然它遮住了天空中的月亮但遮不住我心中的月亮。我似乎聽見月亮和烏雲在爭吵着。月亮說:“烏雲,你幹嗎這個時候來添亂,下面那麼多人在看我,你沒看見嗎?”烏雲說:“你這個臭月亮,每一次都是你出風頭,今天該讓我出出風頭了。”月亮生氣地說:“我讓你凶。一會兒風婆婆來了,不把你吹走才怪了。”他們倆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地爭吵着。不一會兒風婆婆來了,把烏雲吹走了,美麗的月亮,又在我眼前出現。看着天上圓圓的月亮,我不禁相起了遠在北京工作的爸爸……真是“每逢佳節倍思親”!不知爸爸此時是否也在賞月思親……

  “楊夢倩,快點,晚會開始啦!”聽到夥伴的呼喊,我才從沉思中驚醒,向人群中擠去。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中秋之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