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之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之夜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這金風送爽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中華民族的傳統佳節——中秋節。

  中秋節又叫團圓節,是家人團圓,品嘗月餅,飲酒賞月的好日子.我和爸媽也趕回鄉下,跟爺爺奶奶一起過中秋節。

  終於,月亮像個害羞的姑娘,羞答答地從一片烏雲身後伸出半個腦袋,偷偷地向外窺探,出現在天空。我喊着:“月亮出來了,出來了!”可惜,只一頓飯的工夫,月亮姑娘在一群烏雲的簇擁下,不情願地隱沒了。過了一會兒,月亮又出現了,這會兒,它變得更加晶瑩剔透,就像一個純潔明亮的水晶球。我們坐在這美麗的月光下,邊吃着象徵合家團圓的月餅,邊欣賞這輪圓圓的明月,那時,從我們每個人的表情中,可以看得出無比的幸福美滿。

  此時此刻,我想起了台灣的同胞們,作為一個炎黃子孫,我多麼希望台灣能回到的懷抱。我凝視着月光,仰望天空。多渴望我能和月亮一樣,成為一個和平使者,讓海峽兩岸人民團團圓,走在一起,共同建立一個美好,繁榮,富強的大家園。

  但願祖國人民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像我們家一樣幸福,美滿。

  城南中英文學校四年級:陳伊杭

您正在瀏覽: 中秋之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