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寫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寫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谷和君,今年八歲,讀小學三年級.我的個子不高不矮,身高一米三四左右.我有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愛扎兩個小辮子,皮膚白凈,圓圓的白裡透紅的臉蛋上鑲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掛着一張精巧別緻的小嘴巴,又乖又甜,能說會道,逗人喜愛. 

  我很膽小.記得四歲時,有一次,媽媽說從現在起要鍛煉我的獨立生活能力,叫我單獨睡覺,我遲疑了一下,說:“好吧.”那天夜裡,我睡到床上不久就隱隱約約聽到屋子響起“咚咚”的聲音,我壯着膽兒大聲喊:“誰?是誰?”沒人應我,我開始害怕起來了,我趕緊溜下床跑去爸爸媽媽的卧室,問媽媽:“媽媽,剛才是什麼聲音啊?”“是樓下釘桌子的聲音,沒事,別害怕!”媽媽說.我“哦”了一聲,半信半疑地回床睡覺去了.可是到了半夜三更,我還是鼓鼓地睜着眼睛睡不着,忽然,一個黑影竄了進來,在房子里來回飄忽,這時候我心裡很慌很慌,但我盡量給自己壯膽,我想:“這一定是幻覺!”想啊想啊,我不知不覺就睡著了,當我再睜開眼睛時,已經大天亮了,哪有什麼黑影啊.就這樣我度過了我單獨睡覺的第一天.膽子也開始慢慢變大了,知事了. 

  我很誠實.記得有一次,我把夥伴叫到家裡,我們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玩累了,我坐到一把椅子上休息,不小心一抬手碰到了桌上的花瓶,“啪”,花瓶碎了.我叫夥伴趕快回家,為什麼呢?我是擔心我媽媽回來會誤會是我的夥伴打碎的.夥伴回家了.媽媽回來后,火氣沖沖地責怪我:“是誰把花瓶打碎的?”“媽媽,對不起,是我不小心打碎的.”媽媽看着我很誠實的樣子,氣消了很多,她摸摸我的頭,說:“敢於承認錯誤就是好孩子!” 

  這就是我,一個既膽小,又特別誠實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寫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寫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