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20年後回故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20年後回故鄉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20年過去了,真所謂人生如夢。20年了,我在異國他鄉拋灑了辛勤的汗水,當然也創造出了不斐的成績。

  快過年了,我終於獲得了放假的權利。我下了車,走在故鄉寬大馬路的人行道上。路邊,還栽着高大茂盛的柳樹,這樣子,比20年前的利津,要美十倍。大街上,商品城、遊樂園、俱樂部、超市到處可見。20年前,故鄉就一個小超市,商品樣樣不全。我聽到了車輪滾動聲音,我想:大概是人們坐着牛車趕路吧。誰知,來的竟是一輛小轎車,故鄉富了。到了居民區,大部分都成了小樓、別墅了。建立了許多小區了,樓最高層的雖只是7層,但變化足夠大了。

  沒有看夠,我就到了家。奶奶還在平房裡,兩位老人家已年過七旬,但還是活力四射,一見我來了,忙活了老半天:備酒、包餃子、炸魚,蒸饅頭……很快,晚上吃年夜飯了,我一下子就抓起饅頭大啃,好吃!在國外,頓頓都是那些牛排、肯德基的。20年了,沒吃一口饅頭啊!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過得飛快,一切事物都在變。唯一不變的,是遊子心裡的故鄉情。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20年後回故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