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2030年到了我已當上了美國一所大公司的董事長。雖然在美國過着明星般的生活。但我還是想回到我的故鄉---忠縣,去看看!一天早晨,我興高采烈地收拾好行李駕駛着我的私人飛船帶着我的機器人——小冰,一起踏上了回故鄉的路程。我吩咐到“小冰把飛船飛到忠縣”“好!主人”小冰鄭重答到。

  “呼——”飛船降落停在忠縣。剛下飛船我就大吃一驚。我急忙問小冰“你飛錯城市啦!這哪是忠縣,分明就是別的大城市!”“不對呀主人,我飛的是忠縣呀!”“啊!”我驚嘆到,這真是我的故鄉呀!

  我把飛船收成微型放到小冰嘴裡。然後我一步一步地走着眼前的一切讓我目瞪口呆。本來泥濘的小路已變成寬闊,平坦的高級柏油馬路。以前一些矮小的房屋已變成了豪華的別墅。

  我的眼睛一轉看到一座花園似的小洋樓,下面種這各式各樣的小花,吸引着蝴蝶們在花叢中翩翩起舞,還有一塊綠草如茵的草地。一種溫暖新奇的感覺立刻湧上心頭。

  欣賞了這麼久都忘了回家了。我順着我以前回家的路走着。竟來到了一個華麗而寧靜的小區。

  到家了爸爸為我開門。家裡擺放的東西讓我的下巴快掉到地上了,有最時尚的小洋沙發,有花紋新鮮的窗帘,還有可以微型,伸縮的高級掛視。我坐上沙發,拿起遙控板打開電視,電視竟對我說話!

  我驚嘆了,家鄉變了,變得富裕了,變得高科技了,但我對故鄉的心永遠不會變!

  “啊”我愛我的故鄉!

  雙都小學三年級:高瑋瑋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