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徐大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徐大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表弟名叫徐?j,比我小三歲。由於他閑不住,經常愛動這動那,一動就會出汗,有時滿頭都是汗,象是淋了雨一樣。久而久之,我們就叫戲稱他叫“徐大汗”。

  他長得胖胖的,臉圓圓的,講起話來一句一句。由於他的祖籍在浙江金華,生在南昌,長在瑞金,講話時會在瑞金話裡帶點普通話,可愛極了。特別是他生氣的時候,既不會打人,也不會罵人,而是臉漲得紅紅的,兩手撐腰,說一句“我不答你”,扭頭就走。

  有一次他回到浙江老家小住了一段時間,到橫店影視城遊玩時,照了張扮裝小皇帝的像,引得許多遊客都誇他。回來后就說他以後要當皇帝,並且喜歡穿起黃衣服來。

  我教他寫字,算數時,開始挺認真的,但一會兒就坐不住了,東張張西望望,或是在紙上亂圖亂畫。等到考他的時候,簡單的就會先跑到姨媽(就是我媽媽)那裡確定后再回答;,複雜一點的,他就會搔搔頭, 因為答不出來,急得流出汗來。

  他最愛看動畫片了,碰到他喜歡的,為了不讓我們換台,他就會把電視遙控器藏起來,或是用物品放在電視接收裝置前,我們就換不了台。

  他也喜歡上網玩QQ寵物、玩小遊戲、看動畫片。有一次,我們到贛縣玩,進到了一家材料店,看見店裡有電腦,就向店主說“阿姨,你的電腦能不能讓我上網”,引得大家都哈哈大笑起來。

  這就是我的表弟,你喜歡和他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徐大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徐大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