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葉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葉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小姑姑的兒子叫葉豐,他今年7歲。他不僅是我的小表弟,而且也是我的一位好朋友。我們經常在一起玩耍。 

  我的這個小表弟長得虎頭虎腦的,樣子十分可愛。別看他年紀小,但是他長得可壯了。他身高只有1.2米,比我矮10多厘米,可體重卻和我一樣重——25公斤!他之所以長得壯,主要因為他非常能吃。他不僅食慾好,而且腸胃功能也特別好。就像我奶奶說得那樣:吃個石頭也能化成水。他一餐吃的食物比我媽媽還多。他到我們家吃飯就吃得更多了。這不光因為他覺得我們家的飯菜好吃,更重要的因素就是他怕吃虧。他的這種心理使他吃了不少苦頭,也鬧出了不少笑話。 

  有一次,我們全家人出去吃飯,我爸爸說帶上葉豐。我們點的菜中有他最愛吃的爆豬肝和臘肉炒紅菜苔。因為他很少上餐館,並且覺得有人請客吃少了會吃虧,所以他就覺得菜格外好吃,吃得也格外多。菜上來之後,他不停地吃,而光吃臘肉和豬肝,這兩個菜他一個人就至少吃了一大半。他回家后肚子就開始痛,半夜就開始拉肚子了。當我聽到小姑姑說起這件事時,我即既感到心疼,又感到好笑。 

  從那件事以後,他和我們一起吃飯時,再也不敢吃那麼多了。並且其他人也常常提醒他:吃飽了就不要再吃了。 

  現在我的小表弟在這方面進步多了,再也沒有鬧出這種笑話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葉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葉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