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表弟叫陳志龍,他從頭到腳都是黑色的,只有牙齒是白的,因為他一到夏天就到海邊去挖螃蟹、玩水,晒黑了,不然,他還是很白的。墩厚結實的身子加坳黑的皮膚,簡直是一尊活鐵塔。 

  我表弟還沒讀大班就來到了三沙,說著一口流利的霞浦方言,還準備報名五澳小學一年一班,可是他的語文和數學不是很好,名字也不會寫,我們可真是為他擔心呀! 

  所以我們要在新一開學的前一天晚上教他寫名字和做算數題,第二天考試考完后,結果他大部份都不會寫,不出我們所料,老師說他以後讀書肯定很吃力,後來他爸爸來接他回霞浦讀大班,他一直不肯回霞浦,要留在三沙,他爸爸連騙他都沒辦法,只好把他抱到車上,開車回家了。 

  讓人可笑的是他的調皮,比如說一次吧!我正在寫作業,突然電燈被按了下來,我想難道停電了?我正要把東西裝進書包,可發現橡皮沒了,接着就挨了一陣打,當我明白是誰搞的鬼,表弟早就逃之夭夭了,我正要去追殺,表弟突然出現對我說:“姐姐,對不起,橡皮還你。”當時我真是又氣又好 

  瞧!我表弟就是一個這樣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