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表弟,他長得白白胖胖的,圓圓的臉上掛着一對好看的小酒窩,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不時滴溜溜地轉動着,顯出一股貪吃勁,腦袋的後面,還有一條長到屁股後面的小辮子呢!而且,他每次起床后,姑姑(也就是他媽媽)都會幫他把那烏黑光亮的小辮子紮起來,以免別人把他的小辮子拉來拉去。 

  記得有一次,我表姐(也就是他姐姐)正在燒我和弟弟最愛吃的糖醋排骨,那香味正好飄到了表弟的嘴邊,表弟眨了眨眼睛,就飛快地跑進了廚房。表弟對錶姐說:“姐姐,你在燒什麼東西?是不是糖醋排骨呀?”表弟口水直流三千尺,說:“現在我想吃嘛!姐姐,姐姐,給我吃嘛!好不好?”表姐說:“不行!現在還沒燒好,過10分鐘的樣子,才可以吃。”表弟低下頭,失望地走了。 

  吃飯的時間到了。表姐喊道:“瑩瑩,威臣,吃飯了!”表弟一聽到“吃飯了”這3個字,就開始哈哈大笑,他飛快地跑到了飯桌旁,又飛快地拿起筷子,四處張望着,一看到那碗糖醋排骨,那雙水汪汪的眼睛就炯炯有神地盯着那一塊塊晶瑩光亮的糖醋排骨。過了一會兒,他反應了過來,拿起筷子夾着一塊又一塊的糖醋排骨,津津有味地吃着。我也趕緊吃了一塊,哇,那味道美極了。咬一口,就會感覺到一種甜裡帶酸、酸裡帶甜的味道。再咬一口,有一種外酥里嫩的感覺,因為它的皮很脆,而裡面的肉又很鮮嫩。可是,正當我美美地品味時,表弟已經把白米飯和整碗糖醋排骨吃得精光不剩了。 

  這就是我的表弟,又貪吃又有趣的表弟。 

  指導老師:章華琴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