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撒沙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撒沙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撒沙畫 標籤:沙畫作文

撒沙畫

 安徽省阜陽市 阜陽市雙河小學三(3) 郭尚文

  看到別的小朋友撒出美麗的沙畫來,我非常羨慕,很想買一張,自己也撒一張,於是我買了一張沙畫。

  回到家裡,我讓爸爸幫我撒沙畫,我看見爸爸首先按着畫印,揭掉沙畫上面的一層紙,然後往上在撒一層層彩色彩色沙子,一張精美的沙畫做好了。我想:“爸爸撒沙畫那麼簡單,我何不試試呢?”我又買了一張沙畫,按照爸爸的樣子撒了一張畫,可是跟爸爸的比差了許多。爸爸告訴我:“撒沙畫時候要細心,揭紙時要細心,揭紙進不能多揭,要用針按好,不能出過黑線,要一層一層的撒。”後來,我又買了一張沙畫,按照爸爸的指揮,我撒好了一張精緻的沙畫。看着撒好的沙畫,我高興地笑了。

  撒了這張畫,我懂得了做什麼事都要自己動手做做看,才能理解裡面的奧妙。

  指導教師:沈老師

您正在瀏覽: 撒沙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撒沙畫 暫無評論